Friday, July 15, 2011

许志永博士不能回家吃饭了!

据公盟杨慧文律师发来最新消息:许志永博士被关押在朝阳区豆各庄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罪名欲加之“涉嫌偷税”。

据说已经被海淀区人大常委会批准。

另:公盟网站再次被封。

不知为什么已经收押还又开什么“听证会”?装什么样子!说一声“许志永,我就是想整死你!”不就行了吗!你那么强大,所有的资源都在你手里,所有的国家机器都由你把持,没有任何监督,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直接整就行了呗,装什么装!直接招呼吧!

俺也准备好了!重新编一个罪名吧,俺就是一个退休老太太。可以重编一个什么“反革命”?"反政府"?——象那个五毛预告的那样。

顺便声明一下:我不会自杀,不会跳楼,我不喜欢躲猫猫,不喜欢做噩梦,我的心脏很好,我也不会精神失常。别妄图让我的家人签字把我送往精神病院。我跟所有与我有血缘关系的人,断绝来往。没有任何人有权利送我到安康精神病院!你要强制你就非法——虽然你不怕非法!但我预先警告你:你是非法的,至于非那条法,我委托我的律师——滕彪、许志永告诉你们。

至于监牢,我准备好了。

许志永,暂时,你不能回家吃饭了。

许老师,暂时,你听不见你妈妈的呼唤了。

不知道你吃饭了吗?不管在哪里,都要好好吃饭啊!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啊!

我们知道你是为什么进去的。我们知道,你不会放弃你秉持的“非暴力不合作”的原则。你会一如既往微笑着面对邪恶,希望能唤起他们心中残存的良知。

许老师,你心里一定知道——我们时刻都和你在一起!

许志永老师,你吃饭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