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向许博士志永致敬!






许博士出来了!有朋友开玩笑说,捂白了,更帅了。

我说,许博士,如果你再不出来,我对你的非暴力理念就发生动摇了。公盟又被取缔了,我入不了公盟,只好不再遵循公盟的温和路线了。虽然我不知道应该怎样,但满腔的愤怒一定会在某个时辰迸发。

许志永说,这次进去,思考了很多,我对温和路线更坚定了,并且有了一个升华。我感到以前我做得还不够好,所以经常还会有愤怒的感情,会有不平的情绪;但现在不会了。当你对所有的人都满怀爱的时候,你就会无所畏惧。我说的爱是爱每一个人——既包括那些弱势的、被侮辱与被损害的人,也包括那些和我们意见不同的人,甚至伤害我们的人。如果能做到这样,你真的会在任何情况下、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恐惧的。

滕彪老师说,几乎所有的温和派在进去之后都会变成激进派,只有志永,更加坚定了温和的路线。

大家说,凤凰涅槃了__这无疑是基督与佛陀的境界!

我觉得我离凤凰还太远,高山仰止,我离许志永的境界还差得太远。

面对许志永,我只能心怀钦佩!向许志永致敬!

大爱——润物细无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