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屠夫: 公民王荔蕻大姐


公民王荔蕻大姐

王荔蕻大姐和我相识是在09年五月的时候,那时邓玉娇案子发生,她是公民声援团主要行动者,我在张大军的介绍下认识的她,给人爽朗正直的印象,那天我们约好过两天去北京湖北大厦递交抗议书,抗议湖北当局对邓玉娇的不公正对待。结果那天去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被带往派出所做笔录,滞留到傍晚才出来。那次认识了王大姐的脾气,认理勇于抗争。出来的时候她还笑笑对我说屠夫你这家伙和警察打交道总是嬉皮笑脸的,是的,我和她两种风格,她总是据理抗争,一点妥协都不愿意。我和这帮流氓打交道总是嬉皮笑脸,胡说八道,玩世不恭的态度。正因为这种原因,我喜欢这个耿直疾恶如仇的大姐,喜欢她那种纯粹,喜欢她那种喜怒写在脸上的大姐,喜欢她的对人的真诚不做作。09年7月初的时候,她做为我邀请的两位网友之一去巴东看望邓玉娇,一路遭跟踪,虽然没见到邓玉娇,但目的达到了。

后来我介入昆明小学生案子,一直在奔波,见面机会就少了。后来我了解才知道她一直在做流民救助,也帮杨佳妈妈整理录音,还原事件真相,每次陪她过年过节,还帮流民张先平治病,那费钱费力的事让她忙的够呛。再后来为了山东访民姚晶被打事件,为了山东龙口李淑莲被关黑监狱死亡事件呕心沥血,李淑莲的死亡对她震动很大,因为她经历了整个过程,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被迫害死,这时候她出离了愤怒,文章里都带泪水和愤怒,我理解她,我明白她。

09年时她已经为福建三网民案子奔波,只为了那三个不认识的网友,那时候我我在介入昆明案子,没多大注意、年底的时候我见到了王大姐,看到她为此案的操劳,看到她腰椎不好还在忙碌。我在经过一段挣扎后告诉大姐我要和她一起战斗,于是我和她还有其它朋友一起开始为三网友案子呼吁奔波。正是这个案子,她被莫须有的罪名收拾。去年十月凳子奖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庆祝,最后我和她还有常青被拘留8天,每次做笔录的时候都能听到她在和那些恶警说理,所有的责任她一个人全抗下来了。我经常开玩笑对她说,每次我都老实交代,悔过自新,屡教不改,因为我们所有的行为都是阳光的,都是公开的,都是光明正大,都是嚣张坦荡荡的去做,因为我们从来问心无愧,没有什么不能交代的。出来后她被软禁,再后来因她不写保证书,那些失去人性的畜生们就对她动手。

王荔蕻大姐是我认识的人为数不多让我敬重的感动的人,她可以像很多人那样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可她选择了为那些被公权力伤害的人呐喊,为不公不义的事呐喊,她是一个真正的优秀公民,但她是那些没人性不是娘生的混蛋眼里的眼中钉肉中刺。

我愿意和大姐承担所有的莫须有罪名,也愿意陪她坐牢,你们这帮丧尽天良的畜生们无非不是想用坐牢来迫害满足达到你们变态畸形的报复心理,你们怎么可以迫害一个腰椎严重有问题的妈妈呢?难道你们没有妈妈,女儿,姐妹吗?你们怎么把这肮脏的行为当成本事呢?在我眼里你们连畜生都称不上!如果她被起诉,我将你们这些作恶的混蛋们制作成小泥人,让全国网民瞻仰,让你们的爸妈为生出这样的杂碎感到耻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