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今天去看艾未未

每一次都有感动

今天,和老虎庙、刘晓原一起去看老艾。他头上的伤口已经完全封口了,比上次看到的好多了,伤口已经不那么紫了。但是医生说里面还会渗血,所以过一个月后还要去慕尼黑的医院抽一回血。



今天,发愁了很长时间的张先平的医疗手术费有了着落。一下捐了3万元的人说,别说是我捐的。

我说,谢谢!

他说,谢什么?谢我有什么意思。不用。

我说,我们这件事拖了很长时间,做得有点尴尬了。

他说,我们做的不都是尴尬事吗?刘晓原做的那些案子,不都是尴尬事吗?为了帮助别人,不都是把自己陷于尴尬的境地吗?本来是应该有人管的, 没人管,搞成这个样子,我们接过来这些烂事,肯定是尴尬的。

老虎庙过去跟他握手,虽然没说什么,但心里十分感动。我很没出息,又掉泪了。

出门先给阿尔打一个电话,告诉这个好消息。

还有一个好消息:艾未未新博客快速访问地址: http://75.119.207.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