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致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的第十三封信

孙春兰书记,您好!

今天到北京三环路马甸南路的福建省驻京办去了。我想把给您的信托驻京办工作人员转交。可他们说他们没有这个义务。驻京办是干什么的?不就是为福建的事情在北京当一个窗口,做沟通工作吗?难道只有抓打访民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

今天腊月二十五了。“腊月二十五,迎玉帝、磨豆腐”。就要过年了。玉帝这天要下凡间视察,还没休息呢,而福建驻京办已经没人值班了。接待处有人在却说他不是值班的,没义务收信。就是转交都不行。而信访接待处就更没人了。

都知道要过年了,要回家了。为什么就不想想无罪的游精佑、范燕琼、吴华英和他她们的家人呢?

我们的网友“屠夫”,放弃了过年在家陪女儿,急巴巴赶到福州,只是为了心中不忍这三位善良之辈在牢里度过全球华人的大节日。

孙书记,今天驻京办的一位女士说,孙书记不会看的,实话告诉你,秘书就给截下来了。

我在机关干过,知道文件运转流程。但我还是要写。要不脉搏里悲愤的热度会将血管迸裂。可能会写到一百封信,或者一千封……中华大地已承载了太多的苦难,我们真的不希望出现新的伤口!

而我执着地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您终究会知道的。您会挺身维护宪法的尊严:救出无辜的好人,同时也会挽救您那些因一时昏蒙而破坏法治的部下。不要让这些部下此刻犯小错而不纠,等到了像文强、陈良宇、陈希同等人那样,酿成大祸,滑入了犯罪深渊时,那会悔之莫及。

您三月份要来北京开两会吧,希望到时能见到您。能亲手把信交到您手上。我一定会去的。

祝您节前身体好!

北京市民 王荔蕻

2010-2-8 腊月二十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