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消息

消息一:庄璐

据滕彪老师博文,并经昨天见到许志永博士后证实,庄璐已经给她妈妈打了简短的电话,告诉她妈妈,她现在也是取保候审,但是不可以离开北京,让妈妈放心。说完就挂了电话。据推测现在庄璐并没有完全的行动自由。

消息二:许博士

许志永博士已经被迫搬了家。因为他的手机没有还给他,所以重新买了一个手机。但是以前手机里存的电话号码都找不到了。电脑也被没收了,所以也不能上网。

这几天许博士一直在忙这些事,所以还没有时间出去上网,他说先代他向广大关心他的网友(台港澳同胞及海外所有关心他的地球村民)表示感谢!他很快就可以上网了,会马上向关心他和为公盟捐款的每一位公民表示感谢!


消息三:生日

昨天是我朋友王静梅儿子的生日,到福田去了一下。王静梅给儿子买了一个蛋糕和生日贺卡还有鲜花。王静梅觉得她儿子一定收到了这些鲜花、贺卡和那份叫做“执着”的蛋糕。

昨天杨爸爸先到的,七点半,警察先生就已经在那等候了。我们去的时候很安静,没什么扫墓的。只有一辆有标志的警车,两辆没标志的警察用车。七八位若无其事眼神警觉的先生在墓园游荡。

(王荔蕻与杨佳的母亲王静梅)

中午回来到老艾那蹭了一顿饭。照了几张照片,有一张老艾和许博士的合影非常好,赵赵同意就算是我照的吧。


消息四:中石化

今天再访中石化。还是上次那位薛先生接待的。我们说了我们的诉求:请中石化协助我们会见刘琳娜,并促使她放弃绝食。

中石化说,你们上次来我们已经马上和河南油田联系了,他们说他们没有限制刘琳娜的人身自由。

我说我们上次去受到了很粗暴的对待。

薛先生说,你们上次去是15号吧?今天是28号了。

言外之意是今非昔比了?

可是我们收到的消息是,每天仍然有20个人轮流看着她,不让她随便出门啊?

据我们了解,刘琳娜没有被限制人身自由!

好吧我们去看看。

消息五:艾未未

今天是老艾的生日。

阿尔赋诗一首:

《祝艾老师生日快乐》

独闯江湖睥四方、扶危济困热衷肠

侠肝义胆斥鬼魅、嬉笑怒骂著文章

中指狂竖日权贵、双眸喷火烧昏王

自在男儿真本色、大开大阖气轩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