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致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的第十七封信

孙春兰书记,您好!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了。腊月二十九,蒸馒头。今天又有一件好消息:冯正虎回家过年了!

冯正虎是上海的一位公民,在日本工作了一段时间。他曾经八次回国,被上海警方强行阻止。最后这次是去年11月,再一次被强行送回日本飞机后,冯正虎为了表达回国的诚意,被迫在日本机场入境处前滞留了一百多天。今天,是他第九次回国。终于,他回到上海的家里,和家人团聚,快乐过年了!

由此又想到,冯正虎回家过年了。而现在看来,游精佑他们是要在黑暗的监狱里度过这个年关了。三位善良无辜的网民,就要因为善良地帮助他人而付出他们没有想到的代价了。

孙书记,既然上海警方能够克服丢面子的心理障碍,迎接冯正虎回国,我们福建有关方面为什么不可以呢?所谓从善如流,只要你做的是正确的事,相信广大人民群众是一定会理解和欢迎的!

温家宝总理在新春贺辞中强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在这个新春来到之际,无罪释放三位网民,这不正是共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很好的契机吗。

再一次恳请您过问此事,并希望福建有关方面能够从善如流,无罪释放游精佑、范燕琼、吴华英三位网民!

让这个新年变成真正和谐快乐的春节吧!

北京市民 王荔蕻

2010-2-12 腊月二十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