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致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的第十九封信

孙春兰书记,您好!

今天大年初一,终于收到福建省委省政府给我的回函了。在今天以前我给您写了十八封信,今天终于收到回信了!虽然没有针对我所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只是说让我直接向福建省人民法院反映问题,但不管怎么说,收到复函还是一个好消息。

我会将所反映的问题继续向福建省人民法院反映的。希望能对福建的和谐建设有所裨益。

昨天胡锦涛主席到福建视察,慰问了福建的方方面面。也慰问了在福建的台湾同胞。可见党中央对福建是很重视的。福建的和谐与否不仅仅是福建的问题。还关联着台湾同胞怎么看福建、怎么看大陆的问题。

如果在福建有三位网民仅仅因为同情帮助弱者、帮助一位痛失女儿的母亲,就被“诬告陷害罪”,对福建的形象是有非常负面的影响的。所有成年人,甚至少先队员在了解了情况后,都会凭着常识判断:这三位网民根本没有“诬告陷害”的故意。他们既不认识“受害人”,更加没有和他们有什么个人之间的冲突。为什么要“诬告陷害”他们呢?

我希望,在胡主席视察慰问了福建之后,福建在贯彻中央的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及依法治国方面会更加落到实处。

谨此祝您

春节快乐!并祝您为八闽人民的福祉做出杰出的贡献!

北京市民 王荔蕻

2010-2-14 虎年正月初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