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赵连海 公开论坛 签名信


赵连海 @zhaolianhai 推文:

A, 成立声援王荔蕻公开论坛:

1, “呼吁释放王荔蕻大姐的公开论坛已建立,正式地址(附链接),不能翻墙的请给我发邮件zhaolianhai1972@gmail.com,我发邀请信,加入后通过信箱即可参与讨论。多您一位就是多一份力量,请朋友们支持!”

2, “请朋友们翻墙加入声援释放王荔蕻大姐的Google论坛(也叫邮件组):(附链接),加入后请以发邀请信的方式邀请更多朋友加入,论坛首页右边可看到邀请会员提示。多一个人就是多一份力量!”

声援王荔蕻公开论坛链接: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ree-wanglihong?hl=zh-CN&pli=1

B, 释放王荔蕻的签名:

1,“敬请参加呼吁释放王荔蕻的签名,请将您的姓名、职业和居住地发送到签名信箱:(附地址),请帮转!”

2,“请转起来!征集呼吁释放王荔蕻的签名,请将您的姓名、居住地和职业身份发送到签名信箱:(附地址)。例如:赵连海,北京,结石宝宝父亲。请帮转 !”

3,“傍晚开始的呼吁释放王荔蕻大姐的签名已征集到118个,不错,明天继续征集,也请朋友们帮助征集,必要时候提交给王大姐的律师交上去! 请将姓名、居住地和职业身份发送到签名信箱:(附地址)”

释放王荔蕻的签名信箱地址: freewanglihong2011@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