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林平@linping1999 关于416的证言

本人林平,无任何不良案底,中国公民。4.16前在凯迪关注三网友案帖子,无人联系通知,不认识次案件到马尾围观的任何人(包括案件的三位网友)。

当天独自前往马尾法院,早八点到达马尾法院所在南面街区,发现已被警方用隔离线阻隔。多位当地居民在和站岗的保安警方理论。一乡村老妪背不足月幼孙想到戒严的区域向打工的儿媳要祖孙二人的早餐费也被阻挡。

本人看其和保安理论不清,就代其向主管警方交涉,还是不允许通行。无奈之下我自己给了老人10元把她劝离。这时有网友前来和我交谈,告知围观人群在法院街区北侧。当下打一摩的绕一大圈到达对面街区。同样警方拉了防线,离马尾法院门口200多米。网友们根本无法靠近。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众网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际歌》、《草泥马之歌》等。当时候一网友自称诗人“阿尔”为保持清洁,一个个拾取丢弃在路面的烟头。以上情况属实,本人特此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