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小羊儿乖乖,回家吃饭来

有一只天真的小羊,看到凶残老狼在撕扯着吃她的同伴的时候,痛心不已,对老狼说,你要是再吃我的同伴,我就绝食抗议!

当然,老狼的肚皮都快笑破了!

看血盆大口:哈哈哈哈,见过傻羊,没见过这么傻的羊!你自己饿没劲儿了,俺吃起来不是更方便吗?只是不要饿得太瘦哦。

莎莎就是那只傻羊。

今天这只傻羊已经绝食14天了。而今天,许志永被正式逮捕了。

不要天真到认为你一个小羊崽子的绝食,会让已丧心病狂老狼放弃美味的马勒戈壁羊肉大餐。

即便你是一只美丽的小羊崽子,一只有着很多仰慕者的小羊崽子,你也只是一只小羊崽子而已。

你要想像那些在马勒戈壁大草原上自由驰骋的健硕的草泥马一样有力,还有很多路要走。你要跟着草泥马们,学习奔跑、觅食,而不是呆若木羊地绝食!

傻傻的小羊,你要很多很多善良而心软的羊们都去救你,从而给老狼制造更多的美味吗?

你要我们营救头羊的行动半途夭折吗?头羊在狼口,你还要我们分出很多神来救你吗?

傻傻的小羊,难道你是老狼的卧底吗?是无间道吗?

如果不是,就请你开始吃饭!不要间接地帮助老狼。

吃饭吧,小羊,长些力气,去与老狼周旋。

吃饭吧,傻傻的小羊,你不是狮子、你不是老虎,你也不是草泥马,你只是一只小羊。停止自动羊送狼口的天真烂漫的愚蠢行为吧,别让亲者痛,仇者快!

你的绝食不会让老狼皱一下眉头的,你只会给它们增加笑料。

没看到“躲猫猫”“刮痧痧”“发烧烧”……而去的死魂灵吗?你就是不找死,都会有强烈关注羊们的狼崽子、狈崽子,想方设法地让你死呢。干嘛给他们减轻负担,减轻劳务,自己走向不归之路呢?

没见到你家楼下那些豺们、狈们吗?那些自私到极点的冷漠,那些看客式的冷血快乐?你还要给他们增加多少欢娱才肯罢休呢?

这个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这不是游戏,这也不是童话,这是现实。现实就是这样残酷!现实中的老狼是不会忽然良心发现的,也不会突然昏睡过去的。他只会抡圆了腮帮子吃小羊!这是它的天性!

吃饭吧,傻傻小羊!

路很长,夜也很长呢!大家结伴走,会有很多温暖的。

许志永在墙里,我们在前往墙里的路上。他需要我们证明我们行!而不是我们“用生命证明”已经被证明的“他行”。他的行早已经被证明,而我们是否行呢?死了,就什么也证明不了了。

所以,傻傻,回家吃饭吧!即使不能回家,也努力吃饭吧!做一只坚强的小羊——那就是唤醒别的羊儿集结——不要让老狼一只、一只把柔弱的我们吃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