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老王的希望

周日和老虎庙等人一起到了南小街流民公房,看到老王的修鞋摊已经像模像样了,很欣慰。

老虎庙给房东交了房租,清算了电费;并告诉小张大约周三或周四就能带他去住院了,小张笑了。

流民“总统”老王问起朱承志先生的事,很是担心。知道老朱还没放出来,特意写了一封信,让我发在网上,希望有关方面看到,会有所感悟,会给朱承志老先生一个公道。流民公房的流民们都签了名。

虽然知道不会有什么用,还是把流民的信贴在这。

流民的信

各级领导您们好!

关于朱承志老师一事,我想说一说我的看法。

朱老师对弱势群体一直是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对残疾人给了亲人一样的关爱。

朱师傅爱憎分明,对弱势群体给了最大的帮助,对社会上的坏事特别憎恨。

朱老师是一个好人,是一个能为弱势群体说话的人。他从不为自己想一想个人的得失。他是一个高尚的人。望各级领导看到后,给于一切方便,给朱老师一个说法。

受助全体人员:

王玉海、柴秀兰、张先平、王运、王文忠、刘全德、于秀芹、高峻华、 徐继承、马花蕊、华德秀、吴全为

闵顺勤、密云、张志安、董秀荣、徐爱莲、老黑张、老广

心里有点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