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李淑莲丈夫儿子寻求自由的努力宣告失败

10月15日, “被上吊”的李淑莲,其丈夫老宁和她的儿子小宁,准备逃出龙口当局非法限制他们人身自由的“东莱宾馆”。 其间提心吊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逃到了潍坊。正要采取进一步措施:奔向相对自由之地时。不料却在潍坊火车站被非法搜捕人员无理绑架,父子二人双双又被送回东莱宾馆非法羁押。

谷历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李淑莲的丈夫和儿子被告知:李淑莲死了!是上吊死的!

来不及悲哀!从那天开始,李淑莲的家人老宁父子和女儿李宁在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中,又失去了人身自由。他们被“关顾”在龙口市东莱宾馆。女儿李宁,躲过了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围追堵截的搜捕人员,经过重重险阻,终于逃出了东莱宾馆,逃出了龙口。

10月5日,遗体解剖,被告知要15天左右才能培养出来结果。在等待期间,老宁父子不能随便行动,开始是不许出门,后来可以出去取东西,但时刻有两辆车跟随。

平时,父子两个只能在宾馆房间呆坐,没有任何人来找他们谈话,他们不能上网,也不知道外界的消息。对于疑似龙口有关部门组织在网上对李淑莲和她的家属卑劣诽谤,他们也毫不知情。昨天,看到有人在我的文章后面留言说,家属向政府索要一千万,和李淑莲一样贪得无厌。面对着这样的冷血谣言,我真是欲哭无泪!

一个开着百货、经营首饰、皮衣等货物的商店的李淑莲,被说成是只卖窗帘的小摊位——所以她上访就是无理的。她的命也不值那么多钱。

到现在没有人去和家属谈,何来一千万之说?在被控制和被动等待的死者家属,在失去人身自由之后,又被妖魔化成贪得无厌的无赖——所以人们对李淑莲和她家人的同情就是没道理的。

从李淑莲在八月十五前夜、10月2日晚23:30被 上吊距今 已经18天了;10月5日遗体解剖,至今也已经15天了。在这期间,龙口当局都做了什么呢?组织了大批人员在网上诬陷李淑莲及其家人,对同情李淑莲遭遇在网上发出声音的网民的博客予以删帖最终全面封杀。网络上已经搜不到关于李淑莲的文章了,而全国媒体更是一片寂静!

这次老宁和小宁出逃的失败,意味着他们寻求自由的希望愈加渺茫!

但寻求真相与正义的声音,是任何专制者都无法永远阻塞的。

我们依旧会呐喊!

无胆匪类,敢亮出真面目站在阳光下与我们草民辩驳真相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