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民间自救的胜利

张先平想回家

今天去北京骨髓炎医院看张先平。小张的腿已经好了。从四岁就开始流脓的腿终于长好了。感谢骨髓炎医院,创造了奇迹!感谢广大网友,用爱心支持我们帮助小张治好腿、也治好心灵的创伤。

从08年11月,张先平被老王和老闵在天安门广场发现,那时他是准备看看北京、看看传说中的天安门就放弃无聊、无意义的日子的。在天安门流浪的几天,他是何等的狼狈啊。来到流民公房,在温暖的大家庭里他感受到流民相互的关爱,感受到北京市民们的关爱。

看着张先平年轻的脸,看着他残疾的双腿,我们终于下决心给小张治病。找医院、失败、再找……终于找到“北京骨髓炎医院”。

好心的王兴义老先生,曾经救助过流浪的小女孩,一听说我们也是救助流民,听说小张是流浪的孤儿,便答应减免部分费用给小张治病。在治病过程中,王所长还号召院里的医生、职工给小张捐款。他自己也捐了500元。
老艾捐助的3万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可以动手术了。在网上,网友们7元、10元、百元、千元……,用火热的心,为小张撑起了一片希望的天空。

历经了千辛万苦,今天,张先平的腿终于好了。完全长好了。虽然因为他背上的良性肿瘤压迫神经,还不能走路,但从小流脓的腿终于合上了口子!张先平也能像平常人一样穿着干净的裤子了。到夏天也再不用担心苍蝇叮咬了。

用老虎庙的话说,这真是民间自救的重大胜利。

感谢广大网友,每一分钱都是热的;每一个短信都令人心生温暖。

今天看到小张幸福的怀着热望的脸,真的从心里觉得热乎乎的。如果每次民间救助都能像这次这么成功,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不过今天也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张先平离开家一年多了,现在腿治好了,他也开始想家了。随着年味愈来愈浓,张先平想回家过年了。可是今天看了给张先平开的账户,还差八千多不够交医院的住院费的。所以今天小张不能出院,所以今天小张失望了。

回来,老虎庙收到张先平的短信:张叔您们好,感谢您们一直来为我的病情操心,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来报答您们,前几天我打电话回家听他们说我们那里在为残疾人生活其供工作保障,所以我想回去,至于腰暂时不做了,您们工作也挺忙的,能再来帮我出院吗?

快过年了,快过年了。

老虎庙说,快过年了,不好意思在网上募捐了。他去想想办法。如果有网友在不影响自己的生活,特别是不会影响过年的情况下,有力量帮助张先平回家过年的话,请直接给老虎庙打电话吧:134667171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