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庄璐,请赶快回家吃饭!

庄璐,你在哪里?警察告诉许博士说,昨天你已经出来了。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人见到你!给你妈妈去了电话询问,你妈妈哭了,你妈妈希望你尽快和她联系,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庄璐,我们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小小年纪,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你的心里有多苦,我们知道!

无论你在里面说了什么,都没关系!无论你写了什么,都没关系!你太年轻了!我知道他们会怎样对待你的。你太年轻了,不应该让你看到这些黑暗!不应该让你柔弱的肩膀承担本该我们承担的重担!

许博士说了,所有的事情都是他“指使”的,与你无关。那不是你应当承担的。

庄璐,请尽快回家吃饭吧!回到妈妈的怀抱!

有一位德国的网友,打来电话说,要给你买一件最漂亮的名牌的内衣。她为你小小年纪受此苦难伤心不已,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对你的绵绵关爱!

庄璐,无论怎样,每一位正直的有良心的中国人,都会心疼、心痛你遭遇的苦难——而这些苦难是不应该强加在你一个小姑娘的身上。现在,大家把对你的心疼与关注,转化为深切的爱!

快快回家吧!所有的朋友都在找你,都在呼唤你!回家吃碗热饭吧!回家感受亲人们、朋友们爱的热潮吧!

庄璐,我们永远的小妹妹!

我们焦急的企盼的热泪在流……

等你回来。

唯一的唯一,是纯真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