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如果就这样算了——

我们为什么要互相残杀和迫害呢?我们的世界为什么到处都是男人对男人以及对妇女的令人憎恶的残忍行为呢?

——理安·艾靳勒


如果,李淑莲被上吊就这样算了,那绳子在我们的脖子上也就勒紧了。

如果我们就这样被噤声了,那么我们就永远也不要说话了!

是谁在害怕?是谁怕真相被披露?是谁怕正义被伸张?!

是的,我们噤声吧!只不过——

姚晶父亲说,她从29号就和家人失去联系了!没人知道她在哪里!

单亚娟现在还关在黑龙江鸡西市的“救助站”里,天寒地冻、漫漫长夜,冻得无法入睡,在瑟瑟发抖!和她关在一起的还有窦继坤、岳玉秋、单秀英等二十多个访民!

辽宁辽中的王凤杰一家,5月份被打得差点丧命!现在还在呻吟!

江西省崇仁县的访民徐志明和妻子7号的北京,还没出站就被当地截访的劫回去,徐志明到现在杳无音信,县政府“领导”都说不知道此事!现在女儿在找父亲、妻子在找丈夫,生死不明……

李淑莲走了!“上吊”了!还有多少访民在走向李淑莲的途中?

没有音讯!没有手续!没有说法!就这样被刮痧痧!上吊吊!躲猫猫!……

噤声吧!你们全体!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有什么样的政府也就有什么样的国民!

是臣民!

俯首吧!山呼万岁吧!还没有死到临头呢!虽然绞索已经拉紧,但还能够苟延残喘呢!珍惜吧!幸福地哼哼吧!

看着我们的姐妹、兄弟一个一个地被自杀吧!

龙口的冷血杀手们!面对着一个被你们迫害致死的同胞,你们竟然还用污言秽语去妖魔她!你们怎么忍心!

每一个面对着寻找妻子的丈夫、寻找母亲的儿子、女儿舔着脸说“不知道”的“有身份的”公务员们,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内疚吗?

面对着一个逝去的生命!你们竟然那样的幸灾乐祸!你们难道真的没有一点良知吗?

夜半三更之时、如水月光之下,你们摸着胸口想一想!绞索离你们很远吗?

丧钟为谁而鸣?——为我们自己而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