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不要再有第二个李淑莲!

李春华也被带走了!

昨天,李春华刚刚到北京,本来要住在我家里,因为出去办事,住在了昌平区一个招待所里,半夜两点被查了一次,以为没事了,不想到凌晨3点多的时候,被昌平平西府派出所带走,又交给龙口驻京办事处了!

给龙口驻京办事处打电话,值班人员说肯定没到他们这!截访的另有住处。但是不告诉我。我说我是李春华的亲戚,我很担心李春华的安全,驻京办答应给问一下,但是现在还没有回话!

请大家呼吁,不要出现第二个李淑莲!

注:李春华是今年6月28日凌晨和李淑莲一起被从“幸福里24号”赤身裸体拖出室外的龙口访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