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庄璐,你能听到我们的呼唤吗?

庄璐,你还好吗?你是一个乖孩子。不多言不多语的。你只是某公司一个出纳,像其他公司职员一样的一个白领。只不过因为“有关方面”要整死你所在的公司,带累得让你小小年纪遭此辣手摧花的牢狱之灾。

你所在的公司是在工商局注册的,但她做了一些在经营单位看来是很傻的事情:

她无偿地为一些走投无路的屁民做法律代理,令那些行恶者张口结舌;

她铁肩担道义,调查无良公司在婴儿的奶水里搀兑毒物的天人共愤的罪行——虽然是天人共愤,但人们只是气愤、呐喊,只有你所在的公司,把抽象的罪恶化解为一项项具体的罪行!把“一代”或“几代”受害者,具体为一个一个稚嫩无邪的双眼,具体为一个一个被伤害的妈妈的宝贝,一个一个寄托着长辈厚望的流泪的名字!并准备代这些孩子和这些孩子的家长讨一回公道!

你的公司对“少数民族”有着血脉相连的亲切感,因而不顾禁令,去探求兄弟阋墙的真相;

你所在的公司不是涉及农业的公司,但她关心农民失去土地、农田被强占后的恶果……她为农民呐喊、并且以文字、以文件的形式,使恶行无法进行下去。

——所有这些,损害了太多权贵的利益,你的公司怎么能不被辣手扼杀!

庄璐,在NGO组织里任职,这在地球上其他地方都是很光荣的事。你有幸在这样一个充满阳光的组织里工作,虽然只是一个小出纳,也是很令人尊重和羡慕的。却不料,正是因为你们的善良,正是因为你们做的太出色,也是我们处在一个有“特色”的神奇的国度,善良被宣布为“罪恶”,而你的荣幸就突然变成了不幸!

庄璐小妹妹,我们在外面看到了他们的表演,所以我们知道在里面你都承受了些什么!

我们看到了,工商局舔着脸说:你们“隐瞒”了你们“准备”为祖国多做好事的“事实”,所以要予以取缔!

真不错,这是第一次,以文件的形式,公然地在太阳底下使恶昭彰。在我们神奇的土地上,已经公然宣布了,不许做好事!即便是以公司的名义做公益,以赚钱的名义去散钱,以营利的名义去为弱势维护利益。

不许!做好事不行。但是掠夺他人,以D的名义残害他人、以ZF或改革的名义把国库搬空,让子孙先撤离作案现场——我们斑驳狼籍的祖国大地,成为美利坚、英联邦……公民,却可以!只要你行迹隐藏得差强人意,俺们“工商局”就闭着眼,打死也不睁开。

我们看到了:税雾局留着哈喇子,乜斜着眼说:交吧!不要说地球村从来没有做公益要缴税的,不要说捐款不应该缴税的,更不要说即使在俺们有“特色”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五倍罚款的。嘿嘿,俺们就是想整死你!

竟然有屁民牙齿缝里挤出血汗钱来捐给你!竟然就凑够了罚款!哼,俺们还有辙整你,你来缴税,俺们不收!气死你。你的法人被关押了,所以俺们就要你的法人签字!见不到法人?你拿着一百多万也交不了。当然了,反正最后一百多万你得缴,俺们收了赎金还要恶心恶心你。没辙了吧。俺是流氓俺怕谁?俺们就这么玩儿。

因为根本就没准备按照法律行事,所以所有的“法律文书”都出错:公鞍局的《逮捕通知书》上,登记了一个不存在的罪名:“偷税”罪!唉,怎么就这么不敬业呢?不知道是拣茶院还是公鞍局的疏忽,就是编瞎话也要编得稍微有专业水准一点啊。也太把屁民不当人民了。这“偷税”还是什么时候的罪名来的?唉,提起那前朝往事啊……

还有那弱智脑残加神经质的民整局,狐假虎威地举着张纸纸来宣布“取缔”,谁TMD给了你一个文职行政部门没收集体和个人财产的权利了?谁TMD给了你们抄家的权力了?!桌椅电脑都不放过,说了你们丫一个“没良心”,竟然就神经质地打110报警!还是心虚吧!知道你们在作恶吧!没有枪杆子在后头戳着还是顺着脊梁骨流冷汗吧!腿抖肝儿颤了吧!

一群违法者在执“法”!这就是我们面对着的现实!

我们已经看透了他们的丑恶嘴脸了,我们可以冷笑着面对他们如下雨般的恶行!

可是,庄璐小妹妹,我们不想让你见到这一切!我们不想让你面对这一切!我们又怎么能忍心让你来承受这一切呢?!

所以坚强的许志永,在里面的时候,一直在听警察说庄璐在哭呢,庄璐每天都想回家呢,所以你说了吧,认了吧。——他们知道这是许志永唯一的软肋!

这时他只能说,都是我做的,与她没关系!请放了她吧!

现在他们说,已经放了。

可是,庄璐,我们没有见到你,没有听到你,我们又怎么能放心呢?!

庄璐,如果你真的出了那堵大墙,就发个声吧,让我们听到。那是最好听的声音了——你自由的声音。

庄璐,如果你暂时不想见任何人,也让我们知道你平安吧——我们惦念着呢!你的妈妈也惦念着呢!不光国内还有海外的同胞们也都惦念着你呢!

庄璐,即使以后你要守在妈妈的身边,我们依然是爱你的!我们感到内疚——因为你比我们弱,却承受了比我们沉重太多的压力!

庄璐,你安全吗?你听得到我们的呼唤吗?

庄璐,愿上帝!阿弥陀佛!一切神灵!所有的善良人心都保佑你平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