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穿文化衫何罪之有?

——兄弟,请不要悲泣……

兄弟,请不要悲泣……

那天,你声音哽咽地给我打来电话:说因为穿了印着“许志永,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文化衫,被有关方面盘问数小时……

听着你的话语,我感到了你的悲愤你的痛。是的,兄弟,我的心里也很痛。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如果有人问就说是我给的。你是基督徒,更应在第一时间就告诉那些衙役,说我办的一切都无愧于天地、心灵和上帝。

我们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的,可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对任何人大声宣讲——不像某些貌似强大的无胆匪类,他们那里,什么都是机密,都有他们见不得大众的阴谋——“豆腐渣工程”是机密、女孩被强奸是机密、毒奶粉是机密、“非典”是机密、黑监狱是机密……多得数不胜数。其中随便撕扯出一条,就会把你结结实实捆绑起来,送往监狱。

兄弟,请不要悲泣……

还记得我们为了巴东侠女邓玉娇抗暴一案,到湖北省驻京办大义凛然地提出“真相、正义”的诉求吗?那时兄弟你是何等的镇定与坚强——身上只有神的光耀与良心的指导。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据理力争、我们让世界听到了古都有正直的不畏强权的声音发出,与前去巴东的正直网友,汇合成一股不可遏制的民意洪流。

兄弟,请不要悲泣……

我知道你伤心落泪是因为衙役们用无耻的胁迫手段,你还年轻,不能相信这是发生在共和国的真实黑暗,你不知道这就是他们惯用的手法,他们惯于用这些没人性的流氓行径。(我们经历过十年浩劫的人是想象得到的。)他们不敢与我们在大庭广众之下辩驳对错、不敢在阳光下对话是与非……因为他们害怕真相、真理、真情——是鬼鬼祟祟的鼹鼠,只会使用黑帮、黑牢、黑头套!

兄弟、请不要悲泣……

我们的父辈都曾为这个共和国流过血汗,可现在,一小撮祸国殃民的家伙却侵占了本应属于大众的土地、财富,绑架了如此善良勤劳的民众;霸占了如此美丽的大好河山——正像辛亥革命时的一位先贤所说:无量金钱无量血,可怜购得假共和。

我们此生的任务是不让父辈们的愿望落空——使我们的共和国成为一个每一个公民都享有真正民主自由的共和国;让每一位公民都享有应有的权力——不再生活在特务、克格勃、盖世太保的威胁、恐吓之中。

还记得上次我印的“邓玉娇——真相、正义”的文化衫被没收,衙役们还说,这要是在大清国,早就该砍脑袋了。

是啊,在他们看来,现在和大清国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现在不是大清国的天下!我们要告诉他们:现在是共和国。这个共和国,虽然还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共和国,但也是无数先贤、先烈用他们的智慧、他们的头颅和鲜血换来的。历史的洪流只会滚滚向前,而不会倒退的。一切妄图阻挡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的丑类,只会被历史的车轮碾碎并永远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们要理直气壮地质问他们:“邓玉娇——真相、正义”,和“许志永,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触动了谁的神经?穿这样的文化衫何罪之有?!

倘若这也要监禁或是砍头,那么就来吧!

兄弟,请不要悲泣……

把头高高昂起。让泪水化为正义的火炬!你静静地听:晨曦姑娘的脚步声——轻盈、清晰、坚定……

天,就要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