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维权网:王荔蕻案宣判现场多组图片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东建报道)9月9日王荔蕻宣判现场,由于宣判时间提前和公交车停靠站的人为限制,虽然关注此案的网友都是一大早起来,饿着肚子赶往现场,但仍有不少人没能在宣判结果前赶到。

到达现场声援的网友,来自香港的媒体和国外各媒体,意想不到的还有来自很多国家驻华使馆的代表,都站在法庭外表示对王荔蕻的支持和声援,等候着对王荔蕻的宣判。这在中国公民运动史上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宣判完后,王荔蕻的姐姐带了一盒月饼想给她,以表达对她的思念和支持,但没有得到当局的同意!王荔蕻――一个纯粹的人,在宣判结束后,当母子的手终于握在一起时,她对儿子就说了一句话“问互联网好”。

8·12庭审关押网友的卫生院外的警车

警戒线外边围观的网友

宣判后各媒体记者在法庭外采访

现场遍布便衣警察

齐健翔和艾晓明

对面的白楼--温榆河法庭

采访区

网友发艾晓明作品“让阳光洒到地上”“王荔蕻 谈三网民案与视频围观”

香港媒体现场报道

网友撤离现场(1)

网友撤离现场(2)

齐健翔和田喜

左起:网友晃晃、老虎庙、田喜、齐健翔

部分留下名片的驻华使馆到场代表

部分留下名片的到场媒体

劳累的朱承志在车上睡着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