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关于开展“(2011)朝刑初字第1806号”刑事判决书上诉状征文活动的通告

王荔蕻大姐因2010年“416”围观声援“三网友案”引发的“寻衅滋事”案,一审已经于2011年9月9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院宣判,(一审判决书详见“(2011)朝刑初字第1806号”),按一审判决书的意见,大姐将于2011年12月20日走出小监狱。对一审判决,大姐的意见是“不服”、“上诉”。

为进一步做好上诉工作,繁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FUCK)制,我们认为,目前的司法(FUCK)工作,是一项不一定需要法律专业知识,不一定要有严谨的因果逻辑的工作,但一定是一项讲政治,讲究想象力的工作。为此,我们决定针对本次王大姐寻衅滋事案一审上诉工作开展征文活动。

1、 活动起至日期为:各位看到此通告之日起至2011年12月20日止。

2、 上诉状征文文体题材不限,字数不限,但要求符合起诉书的基本框架要求。

3、 就像本案的一审判决书不需要法理一样,征文鼓励充分发挥想象,和无中生有的水平,能多角度体现民间特色,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FUCK)治的现状。

4、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一名,奖金一千元;二等奖二名,奖金各五百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三百元,其余的均为鼓励奖。我们将尽量地分批在大姐的网站上发表(地址链接:http://freewanglihong.blogspot.com/

5、 本次征文颁奖活动将于2011年12月25日前后进行,到时候由王荔蕻大姐亲自发布获奖作品,并送出奖金。

6、 想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如需要起诉书、两位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一审判决书“(2011)朝刑初字第1806号”,可来函索取,我们将免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

7、 本次征文的联系邮箱为:woaiwangdajie@gmail.com

                 (2011)朝刑初字第1806号”上诉状征文工作组
                        公元2011年9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