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声援网友无中生噎兄

按:刚刚看到1510网友棠湖剑客的文章,才得知无中生噎先生被福州警方带走。仅仅是因为在网上呼吁关注“严晓玲”案。

无中生噎先生曾经给我发过短信,因为我在5月12日的博文中介绍了我在网易的一位小博友,无中生噎看了那位博友的文章很担心,说如果我要去四川见这位小博友的话,他可以在经济上支持一把。

他还答应给我寄些福建的铁观音。

无中生噎,我这几天口渴得很,如果不尽快履行诺言给我寄些铁观音来,我就要打上门去了。

声援网友无中生噎兄——请福州警方依法行政 / 棠湖剑客

这几天一直住院,刚获悉我们1510的网友“无中生噎”兄于前天晚上被福州警方带走,羁押在福州第二看守所里,殊为震惊。

这是无中生噎兄在1510的主页:http://www.my1510.cn/author.php?hesuoge123,有空闲的朋友可以看看他的文章,了解他的学识和人品。

无中生噎兄本名游精佑,另有网名“赫索格”,是桥梁高级工程师,向莆铁路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从物质生活上讲,他完全应该是可以过得不错的人。近年来,他却关心弱视群体,关心维权群体,关心国家的法治建设和政治改良。据我所知,他多次为受灾受难和遭受不公的人群捐赠钱款,是一个业务能力超卓,对国家建设有贡献,同时学识不凡,有着仁心和正气的堂堂汉子。

据剑客向几位朋友征询所知,无中生噎兄可能是因为在网上呼吁公众关注严晓玲案而被福州警方带走的。关于严晓玲案,网上有相关文章,想知道的朋友不妨搜来看看!

“严晓玲”案是否真有重大冤情,我想福州警方应该出来发布你们掌握的消息,给公众一个明白的交代,而不是把质疑者关押起来,我希望你们都是学过法律的,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好歹还有一部《宪法》,你们总该知道《宪法》里规定了公民本来就应该有言论自由!——我们的法治在哪里?

退一万步讲,公民即便在你们福州没有了言论自由,即便这样关注严晓玲案就算是诽谤了,据我这个法盲所知,诽谤案是必须有诉讼主体的民事案件,而我没有听说过,民事案件是要先把被告人关入看守所。——我们的法治在哪里?

再退一万步讲,即便民事诉讼要关押涉案人员,也应该把原告和被告一起关起来,因为民事诉讼在没有审结以前,谁也不能断定是谁诽谤了谁,这一点,稍有逻辑常识的人都应该清楚,世上恶人先告状的事多了去了。福州警方,你们能不能告诉网民,你们抓了多少人?是不是包括那些“被诽谤”的人?——我们的法治在哪里?

福州警方:我希望你们是清楚的,你们是纳税人的税金养着的暴力机构,你们的每一个举动,我们都一直关注着,请慎用你们的权力,你们的每一次不慎举动,都可能会造成对公民的伤害,都可能会造成对政府公信力的伤害,请你们记住,在一个无神论的国度里,即使没有了神祗,公道和正义,永远是每一个作为人的生物所需要的,永远是维护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动力,亿万双渴望公道和正义的眼睛,在一直关注着你们和你们的列祖列宗!

福州警方:我真希望你们是知道什么是依法行政,并以尽快的效率告诉我们,你们如何将一个可能根本就没有立案的民事案以高效的刑事手段来办理的,这就是你们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结果么???你们是以这样的创新来向党的88周年献礼么???

原文地址:http://www.my1510.cn/article.php?id=152914a8aa4023c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