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翟明磊:你们怎么能审判公民精神?



昨天,我敬重的王大姐,荔蕻姐站在审判席上,我为这法庭感到羞耻,一个好公民因为她见义勇为,为三网友呼喊,被诉滋事罪。王大姐,说现在是辛亥百年了,可我们还生活在帝制中。

我仿佛活在非人间,活在鲁迅说的一个类猿人的社会,你们竟然连一个女人,母亲,退休的阿姨都不放过。

真想国事管他娘。在这个无限不负责任的国营共和国公司,有多少不负责的人,你们没有审判 ,那些搞地震时豆腐渣学校的,你们审判了吗?那些让和谐号撞起来的官员,你们审判了吗?无数不负责任的人,你们不审,偏去审一个只是想负起责任,不想亡天下的一个普通公民。



没错,我们的王大姐多管了很多闲事,杨佳出事了,她去安慰杨佳妈妈,天安门访民快要冻死了,她急着送被子,三网友被警察抓了,她跑去法院前围观,她的闲事管得真宽啊,连我的一个朋友因茉莉花革命被冤枉抓了,我正六神无主不知如何救他时,王大姐还在网上关心起来,甚至还想来独探虎穴,我那份感动别提了。
那是闲事吗?我操,那是公事,公民的事。你不负责,他不负责,总得有人负责。总不能让人心凉下去,总不能让类猿人就这么把这片土地丛林化了吧。

审判 吧,你们怎么能审判公民精神?

“写文章的可判可不判,走上街头的一定要判 。”一个警官曾在一片黑暗中说了这样一句话。

这算底线吗?鬼知道,真的是鬼知道。我们看到艾未未,冉云飞坐了莫名其妙的牢,放了。我们看到一位将军的女儿,一位弱女子被送上法庭。

她只是不想跪着,也不想坐着,于是走在了大街上,她和网友们拉着温总理的横幅,为三网友喊了,这就是滋事了,这滋的是哪门子的事。

刘晓原为她辩护,是的,我们要说理,可是理都说完了,还是要判。

在和谐号翻车,钱云会离奇死,通货在膨胀,毒奶粉还在危害社会,郭美美的大腿惊艳,乱相纷呈,民心思定,政府思静的时刻,你们竟有空去审判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到底谁不太平在滋事?啊,我的法官大人?我的共和国法庭。

实在不想说什么话了,这是“吃的是良心,拉的是思想”的年代,多说话,多讲理,又能如何,在死灰般的心中,我只有些愤怒的火星。她是一个共和国将军的女儿,她做好坐牢准备了。

请看把冉云飞艾未未等大嗓门抓了,可是和谐号还是翻了呀,我们总得想想办法,不要关那些负责任的,诸如谭作人,胡佳,陈光诚什么的,还是去抓那些不负责任的为好。否则,上回倒楼,这回翻车,还不知道有什么事呢?

这是你的国家,也是我的国家,负责任亡不了国,不负责任的一伙人不仅卖了国,还要搞个殖民地,高等华人都移民了,在中国赚钱,给外国纳税,这不是殖民地了吗,这么说,不仅是帝制还要回到殖民地,大倒退啊。

话说回来,你们真敢判啊,你们能审判公民精神吗?不能。你们不就是想吓人吗?偏偏吓出这么多围观法院的公民。尽给主子添乱。我好担心你们饭碗。

8月13日晚

http://www.1bao.org/?p=14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