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推文选:2011-08-19



小路@xiaolu8964:

怀念王荔蕻大姐,她每次爽朗的笑容背后总是关注着身边认识或不认识的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如今她身在高墙,而我却还苟活于人世,大姐总是我每日牵挂的那个人,我无能为力,只希望上天对这个良知的中国女性多一些仁慈吧

王大姐把自己多年积攒的那点养老钱拿出来帮助那些人,我每次都劝大姐多想想自己,量力而行,她总是告诉我:“没事,那些人比我更难”笑笑而过。其实她不知道,当她在家里吊颈椎和缠老腰的时候,我常会流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傻乎乎地等待她,却无能为力。

王大姐,我们等着你,心与你在一起。不论你我相隔多远,你在我的心里。人时常会被某人某事感动,你就是那个感动着我激励着我,叫我坚强的那个人。你现在所受的罪都是替我们受的,你受苦了,我们铭记在心。

引自 小路@xiaolu89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