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方志雄单骑赴燕,赵连海越墙探亲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在北京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外上演了一出波澜起伏的现代公民剧。他/她们就是神话传说中的侠士,仙人。众多豪杰奔赴法庭外,有中途被劫者,有就地遣返者,有劫持旅行者,亦有彻夜骥马扎进京者。

方志雄、赵连海只为置者二贤。

自述:

龙天 @ltfzx



刚才女友哭着来电话要我不要去,但为了道义和事实,我坚决去。

9号上午知道的,马上自离原来的工作,离家出走,以免被堵在家中。11号下午到北京,硬座22小时。

刚才女友短信:你丢掉工作并不顾我的反对执意要去北京,你的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我回信:不光是为了朋友,是为了正义与良知,是为了曾经守望相助的承诺。
--

赵连海 @zhaolianhai



我准备一会出门,悄悄的,希望楼道里的看守在睡觉或者装作没看到我,如阻拦我会和他们好好沟通,希望他们能人性的默许放行。

现在家里只有我和儿子赵鹏瑞,儿子在睡梦中,妻子小梅前些天带女儿回房山娘家小住几天,我今天要出去事先没有对她说。

不知一会能否出去,如果我在今天傍晚6点前还没有消息那就是被带走了,请届时通知我妻子回家照看儿子,她的电话 xxx-xxx-xxxxx

得以跑出来了,出来时候楼道里2个看守在睡觉,哈哈

那些混蛋太卑鄙无耻,把我的车胎气放了,昨天晚上带孩子下去玩特意看看车还没问题呢。

趁天黑翻墙离开小区走小道离家2公里多打了一辆黑车,现在正在去法院的路上,一会先提前在附近下车,7点多时候再打车过去。

==
各位众仙,您一定有更多2011-08-12的故事,请讲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