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推文选:2011-08-10



有一个人已经失去自由并且将被审判,仅仅因为她不想放弃爱与责任,不想失去与自己所处的时代与社会的联系,不想对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唤装聋作哑。想念我的挚友王荔蕻大姐。



上次会见王大姐后,我去了四川会见左晓环,后又转去广东谈案件,前两天才回到北京。原以为王大姐案件没有这么快开庭的。昨天上午接到法官的通知后,我放下了手中其他事情,忙于看案卷材料。昨天傍晚起,北京下起了雷雨,我无法去吃晚餐,一直看材料到晚上十一时半。今天上午,我还要去会见王大姐。



如果你有母亲,如果你是女人,如果你是普通人,如果你不希望被消失、被诬告,关注王荔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