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铁锤:给大姐的信



大姐,你好。
今天是他们拘禁你整140天,立秋了,希望天气快点凉起来,你在里面可以少受些罪。
听说你腰椎病很严重,里面能锻炼身体吗?以我的愚见,可以每天做些自编的体操,一定会减轻一些病痛。
他们说你的头发全白了,里面吃的没有营养,有一种胎息呼吸法,就是静卧用丹田位置呼吸,鼻子吸气,嘴巴吐气,每次半小时,一天三次,这样可以调节身心,希望能弥补营养不良造成的缺失。
我不认识大姐,听说大姐的名字却是很久了,那是杨佳事件时,后来在邓玉娇,帮助流民,还有上访者,特别是三网民事件,一直对大姐肃然起敬,但并不了解你。
直到这次他们抓走你,准备要判刑,很多网友把你的各种资料汇总,我才得以了解一个全面的大姐。

大姐,你就是今日的秋瑾,不畏强暴,执着真理。
因着你的善,更能看清他们的恶。
因着你的义,更能看清他们的奸。
因着你的真,更能看清他们的伪。
因着你的纯,更能看清他们的脏。
因着你这样的女人,更能看清他们是阉掉的一群。
大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在你被他们关押的这140天,每天他们都在为自己积攒着稻草,天快亮了。
如果他们对你审判,这只是为大姐加冕桂冠,为将来的教科书添加一篇经典课文。
他们的那堵墙是挡不住我们和大姐的心的交流,这封信大姐一定能感受到,我坚信。
大姐,保重身体。我还会给你写信的,直到你自由为止。
铁锤敬上
2011.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