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的检讨书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改了就是好同志。(谁有《毛主席语录》1970年版的?借我看一下,引用不精确很不恭的。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悔过!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受坏人利用(虽然我不知道那“坏人”在哪?但我一定是受了他们的蛊惑!),在一个特殊的日子,写了一篇满纸昏话的博文:《2008年11月26日 王静梅,你还好吗?》;更不该的是,不该在昨天看到王静梅开博,又把这篇博文翻出来,贴在王静梅博文的评论栏里,还装模作样地加了一句编者按。为了方便大家对我进行严肃地、彻底地、苦口婆心地、淋漓尽致地批判,特全文贴于下:

曾经呼唤你,在那天——

王静梅,你还好吗?我与你同姓,同庚,同在一个城市,同被一个黑色的太阳照耀。与你一样,我也有一个儿子。我的儿子很乖,刚替我把窗户关上,怕风吹了我的肩膀。而你的儿子,在提篮桥,走了,永远不再回来……

王静梅,你还好吗?你怎么度过这绝望的一夜?你手脚冰凉,谁给你捂热?你嗓子发不出声,谁给你端一杯热水?你在绝望的疯狂中颠簸,谁来安慰你,解救你?谁带你驶进平静的港湾?你的上帝在哪里?

王静梅,你还好吗?今后你怎么度过每一个漫长的白天,怎么度过每一个无尽的黑夜?儿子的臭鞋还扔在床前,儿子的衣柜就那样敞开着,可再也没有儿子来使它们注满生命的活力。

王静梅,你还好吗?你的儿子走了,从此我不敢让我的儿子骑自行车,不敢让我的儿子与警察的距离小于十米;我随时关注他的喜怒哀乐,生怕正义的激愤烧红了他的双眼。我不敢离开他的左右,我不知道这长长的日蚀何时能过去……何时所有的儿子、女儿都能对着天空大地骄傲地喊: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肯定是资产阶级出风头的思想在作怪,要不我写这篇屁文、找这个麻烦干嘛呀。

同姓怎么了?全中国姓王的多了,什么人没有啊?有做高官的,有做流民的,有对着坟墓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嘴之唱之的王副主席,还有愤世嫉俗的一张嘴就让人大跌眼镜的王朔大兄弟;你到底跟谁套近乎呢?这可是立场问题!

同庚就更不靠谱了,那太海了去了。

王静梅怎么了?不就是一个母亲吗?伍那什么的母亲也是母亲啊,那更值得同情啊!同是母亲,有的儿子这样,有的儿子那样,都挺让人同情的。当然同情的方面不太一样。这世界上的人都是母亲生出来的,谁也别说谁不是出自母亲的子宫,而是从金碧辉煌的太和殿直接蹦出来的。

最不该的是在看到我的评论后有伍先生苦口婆心地教导后,还不醒悟,又堆出几行屁文字。为了感谢那位伍先生,特把他的教诲和我不自量力的捣乱共贴于下:

(以后您儿子被绑架了被车碰了也别找警察,别怪我乌鸦嘴。另外不出意外的话,您现在就是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您也可以去外面喊一喊,警察不管这事。)
--------------------------------------------------------------
黑乌鸦,这是你自己说的。今天挣了不少钱了吧。祝贺你啊!您那么勇敢那么主旋律,为什么不敢用实名呢,多少警察在保护你啊!或者您自己就是一个?只要你们别想着绑架!别想着靠卑鄙手段堵住人民的嘴就上天有眼了!您是威胁吗?不但威胁我,还拿我的儿子!你试一试!我告诉你!敢动碰我儿子的念头一下,我一定让你后悔到这世上。来吧!不用搜索!我就是实名!来吧!
我是公民吗?告诉我我的权利!告诉王静梅她的权利!告诉那许许多多被失踪、被精神病的公民的权利!告诉杨佳他的权利!我们倒是想大声告诉青天大老爷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吗?我们是吗?我们只不过在网上弱弱地发一点疑问,就劳你不辞辛苦地在这威胁谩骂歇斯底里!拿着你的津贴回家乐去吧,有一天主子看你不顺眼了,一样让你被和谐!
另外你说的那个"中国人民共和国"是个什吗东西!你和你的主子自创的吗!

(2009-01-06 02:39:44)

看我多嚣张啊,但是发完贴我就后悔了!一夜无眠!所有母亲的软肋就是儿女!我也不能免俗!我可以对他说,来来来,我不怕你!但是我怕,我怕他言语中直白的对我儿子的威胁!

所以,想了一夜,我决定,向所有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伍先生和他们的领导们做出深刻检讨!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后说话一定注意要统一无思想!

虽然我也有当警察的朋友,但朋友毕竟是朋友,你不能让他们为你丢掉饭碗;虽然广场上流民告诉我,根据他们观察,警察中有50%是好人。但好人的表现也只是无奈地说“我们也没有办法”,而那另外的50%就很可怕了,就能如狼似虎地把一个流浪的小孩追到金水河淹死。

所以,我悔过!我真的悔过了!向伟大领袖毛主席保证!

请别碰我的儿子!求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