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王静梅清明扫墓有警察护送

刚才问王静梅什么时候去扫墓,她说,片警下午到她家去了,问她什么时候去扫墓,她说还没想好。片警说你要去我得跟着你。王静梅让片警先回去等想好了告诉他。片警走了刚一会儿,又来电话,说你给我个准话,到底明天去不去,你明天要去我就不休假了,你明天要不去我就休假了。王静梅说等决定了再告诉他。

我才知道,原来王静梅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的行动自由!否则一个公民去扫墓还要动用警方陪护吗?一个母亲去祭奠儿子难道还那么使人害怕吗?

其实警方的这一行动本身有两个意思:一是告诉王静梅,你还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呢,至于算什么,等慢慢告诉你,反正你得在无产阶级专政铁拳的监控之下,只许老老实实不许乱说乱动;其二就是想警告要在清明节去给王静梅的儿子扫墓的人们:你们都掂量着点,有俺们警方在侧,你们都悠着点!小样儿!

我不知道这个国家怎么了?法呢?法去哪儿了?也躲猫猫撞死了吗?

王静梅究竟算怎么回事?不明不白的被强制“精神病”了143天,到现在没有说法还不算,竟然还公然地警告她说,你出去得告诉我们,你去扫墓我们得跟着你!

这日子就这样过下去吗?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说你非法你就非法,先把你办了再说,至于“非那条法”,以后慢慢想好了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