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拒绝忘记——逝者的不幸,生者的苦痛

                             (图片来源:http://blog.sina.com.cn/1911huangpu)

                             (图片来源:http://blog.sina.com.cn/u/1195348141)

今天是5月12日了。为所有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死去的骨肉同胞燃一支蜡烛。
并且介绍我在网易的一位博友:风兮。这是一位88年出生的小姑娘,一位生活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映秀镇的灾民;一位在512大地震中失去了双亲的孤 女;一位文笔出众的才女。看看她的博文,或许对地震灾区的普通灾民的真实生活状况会有所了解—— http://nehalem324.blog.163.com/  希望我的小博友走出阴霾,沐浴阳光,希望她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