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急死人了

俺们这片神奇的土地不知道怎么了?

13亿人,吃也吃了,喝也喝了,拉也拉了(冒犯雅目,对不起了),可就是长不大。13亿的未成年人,还不让七老八十的D爸D妈急死!

好贵重的三氯氰氨奶也让你们喝了,指鹿为马的教科书让你们读了——咋就一点也不长进,不知道要学乖点吗?什么叫乖呢——头大、无语。

每年的5月35日,花很多的钱动用很多的警力,把你们保护在家里,或让你们远远离开那个危险的地方,如此苦心竟然不领情!不知道野站军的重武器很厉害的吗?非要穿上白衣服去敏感词广场,真是不懂事!

那个傻丫头邓玉娇,人家县里有关部门领导要跟你沙发上耍耍;你还不干,乱挥修脚刀,把俺们心痛的小宝贝邓贵大给捅死屁的了,另一个小宝贝黄德智的小鸡鸡也受伤了。俺为了维稳,都没跟你计较,还不干?一伙屁民,不懂事!竟然说要人手一把修脚刀?(不对,7·1以后就是人手一把敏感词了)试试?哼!

南康啊,南康,更是一伙未成年小孩子,把警察叔叔打跑,就为了把警车翻过来看看车盘下有没有“正义”藏起来?真是愚蠢,那东东怎么可能藏在那么容易找到的地方呢?

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真是没说错。那个破石首,死个把人算什么?不要一有事就起哄架秧子嘛,把我天朝威武之师说成是什么“中国武·装抢·尸部队”?是你百姓人多还是我“不对”强大、重武器厉害?我天朝大兵压境,还“镇压”(注:不是俺说的!是一个部队首长说的。)不了你一个小小的石首吗?不但湖北石首抢尸、老河口抢尸(高莺莺),湖南邵阳抢尸、广西资源抢尸……,不都是武·警抢尸不对胜利了吗?你一伙傻屁民怎么能跟我天朝敏感词对抗呢?不自量力!说你没长大还不相信!

……

到处都乱糟糟的,

像这样不懂事胡折腾的一伙未成年人(13亿,真是一大伙呢。),不用驴爸保护起来怎么行呢?

所以敏感词早就告诉你们,不许乱说乱动,只许老老实实。上网也要手背后,规规矩矩。表现出一派天真烂漫。B

俺倒是想天真烂漫,非礼勿视,非礼勿动。但就是不知道以后怎么念课文,唱歌,请D爸、D妈指教则个:

俺看到一个帖子问得很有点道理,比如:7·1之后,驴霸-滑稽护航上马,歌儿怎么唱?

《我爱北京tiananmen》就变成:

我爱北京敏感词,敏感词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敏感词,指引我们向前进。

《唱支山歌给D听》就变成:

唱支山歌给敏感词听,我把敏感词当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敏感词的光辉照我心……

俺在5月35日贴的鲁迅的文章《纪念刘和珍君》,马上就被删了。难道以后鲁迅也成了敏感词了吗?据说在驴霸系统里,“良心”“正义”都成了敏感词!

上帝!阿弥陀佛!一切过往神灵!如果一个民族连“良心”都公然的敏感掉了,“正义”都删除掉了,那这个民族不灭亡还等什么呢?

驴霸,你真的能把13亿中国人的天性都阉割了吗?

费那事干嘛?费那四千万干嘛?直接让计生委上,干脆把全国人民都结扎了,不就安全了,维稳了,和谐了。

60了,可别崴了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