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学做公民之三:消除黑监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北京,有若干个非法关押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黑监狱!
有点像天方夜谭?它却是真实存在的!曾经为废除恶法——“收容遣送办法”立下汗马功劳的许志永博士,就为解救关押在黑监狱的公民而被黑监狱豢养的打手殴打过!
为了“维稳”,各个省市的驻京办事处,都有一个任务:截访。为了截访工作的顺利进行,有不少驻京办都会在北京的不入流的“宾馆”租用一些房间,或把整个“宾馆”包下来(甚至有的黑宾馆就是前信访官员开办的),作为关押上访人员的黑监狱。
那个截访的躲猫猫流程是这样的:当接到有关单位的通知,说有你省市的上访人员,已被拉到某“接济服务中心”的时候,驻京办的工作人员就到“接济服务中心”去“取回”自己的子民。因为这些给地方首长找了麻烦丢了脸面的的访民是如此的讨厌,这些驻京办们当然要用拳脚对他们进行一下“棒服教育”。
姚晶就是在“马家楼接济服务分中心”的院子里被临沂驻京办的打手一脚踹进截访的车里,暴打成脾挫伤的。
这样的教育过后,就会把“访民”关押进黑监狱,直到找到车子把这些访民运回当地,或劳教或精神病或……
这就是在我们的“首善之区”发生的真实故事!这就是在我们国家的首都,那光鲜无比的脸面上敷的一层层脂粉下掩盖的恶疮!
我们怎能容忍这样的恶行存在?
我们怎能眼看着与我们血脉相连的公民被非法关押而无动于衷!
我们怎能任凭许志永博士以一介书生之身躯,赤手空拳,仅仅以寻求美好政治的理想面对那些只要保得乌纱在,什么手段都敢上的地方政府驻京办?我们怎能听凭海淀区人大代表许志永博士仅仅以“非暴力不合作”的理念,去面对“白道黑道都平趟”的打手和恶棍呢?
曾经报警,不是来晚,就是敷衍了事;
张耀杰先生甚至向温总理发出呼吁,希望先把中南海一出门“天子脚下”的垃圾——黑监狱打扫干净,再表演其他节目——并无动静(http://www.blogchina.com/20090507713967.html)。
我们不能再等靠他人,我们不能再以任何理由为我们的怯懦解脱,我们不能再容忍我们的父老乡亲、姐妹兄弟在黑监狱里被殴打被精神病被脾破裂被大小便失禁被躲猫猫被失踪……
我们不是“群众”,我们不是臣民,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们做公民应该做的:去消除黑监狱!
我们不是要爆破,我们不是要流血,我们试着以自己的身躯去承受本来会打在我们同胞身上的拳脚、棍棒;
我们跟许博士站在一道,用我们的血肉之躯铸成一道屏障,为那些弱势的不幸公民抵挡一些肆无忌惮的暴力和为所欲为的恶行;用我们的行动为美好政治的实现留一个小小的印记;
我们跟我们的良知在一起,为我们祖国实现美好未来给自己留一个自豪的理由!
我们询问:上访是犯罪吗?因为上访就得被非法关押吗?你们有权力随意剥夺公民的行动自由吗?
我们质问:你们是谁?是谁给了你们非法殴打他人的权力?!
我们报警:公安局、工商局、城管队,你们的职责是什么?这些黑监狱是合法的吗?
我们坚持:只要有一个黑监狱存在,我们就不停止打扫、清除的工作!
为了首善之区的政治卫生,我们打扫、我们清除、我们对恶行怒目而视!
我们弱弱地向中南海的头领们申告一声:我们去了,去做本应你们去做的事情。

有居住在北京的志愿参加清除黑监狱行动的公民,请报名:wlh832@qq.com 。
再重申一遍,我们并不是要全武行,也许我们只是在他们再次试图殴打许博士的时候对他们怒目而视。

见许志永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8956f0100cry0.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8956f0100c12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