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维权网:广东网友身穿文化衫声援陈光诚和王荔蕻(图)

(维权网信息员赵荣报道)10月30日下午两点,来自广州和周边地区的二十多位网友齐聚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有网友身穿带有陈光诚与王荔蕻头像的文化衫,以声援两位维权人士。



在烈士陵园墓碑前,网友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要将革命遗志发扬光大,做一个真正的爱国主义继承者。

有两位不知名的网友带来了印有陈光诚和王荔蕻照片的文化衫,表达了大家向往民主、追求自由的决心。网友们在烈士墓碑前对政府非法剥夺陈光诚一家的人身自由表示强烈抗议,同时抗议北京警方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关押王荔蕻女士。

网友们在烈士陵园的一个小凉亭里进行了短暂的座谈交流:

网友甲说:我是一个真正的爱国者,我深爱着这片土地以及土地上生活的人们,而不是某党某政府,他们的所作所为不配让我爱戴。

网友乙说:陈光诚一家是合法的自由人,任何人和组织都不得以任何方式对他们的人身自由加以限制,这样对待陈光诚一家是非法的,终有一天必将他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并加以审判。

网友丙说:像王荔蕻女士这样的大好人,对社会进步起着巨大的推进作用。他们竟然用栽赃的方式关押她、审判她,这样的审判只会让世界和后人耻笑,公平与正义终将得以彰显。

原文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