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官员“嫖宿幼女”和“小学生卖淫”

当贵州习水官员“嫖宿幼女案”春风拂面而过,当一起又一起“嫖宿幼女案”如雨后春笋,挤挤挨挨争相破土而出的时候,神勇的昆明警方在严厉打击“小学生卖淫”案之际,给官方的二皮脸上又贴了足够的屎。
是啊,没有卖淫的,哪里有嫖宿的呢?要想杜绝嫖宿幼女的官员,根本还是在抓“卖淫”的幼女!“卖淫”本就是可恶的,令有些没有资格和财力包养二奶以及N奶的官员一不小心就丑态百出;而“小学生卖淫”就更可恶,令欲“买处”“大补”的官员背上了“强奸幼女”的质疑——比如贵州习水的那几个王八蛋。
看来还是昆明的警察有良好的判断力,对于如何戴着三块表一本正经执政的精神领会得够深。因此把大量的警力投入到侦查、打击“小学生卖淫”案上。经过缜密侦查、火速出击,一举抓获了包括小学生父母在内的“三男三女刚好”的六位嫌疑人。行动中只是把两位小学生“落花流水”“轻微伤”了一下,而她们的家长也仅仅是软组织挫伤了一下,有一位叔叔更是只断了两根肋骨。相比起这一行动的伟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来说,这简直就算不了什么了。这点小小不言的痛痛,哪位神勇的警官都能眼都不眨一下地扛过去的。
昆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虽然因为“躲猫猫”的恶名,有点令她的美丽容颜失色;但俺还是觉得她瑕不掩瑜;而这一次,起码在我的心里,昆明啊昆明……
看昆明警方,在对那“三个男的三个女的刚好”的一家人大动干戈火速出击,高压强力审问,莫名其妙释放,反扑回来又抓、又放、又抓……这其间是多么的勤勉努力啊。而且还动用了包括真理部长在内的所有宣传机器,对那一家人几乎从头发丝到脚丫泥都查得三清四楚,父亲是因抢劫罪被“处理过”的,所以其品行自然就大大的可疑——教唆、容留亲生女儿卖淫的几率大大增加;叔叔也被处理过,总之经过勤勉的官方喉舌描绘,那一家人都有了成为社会渣滓的潜质,又加上喜欢在自己家里互换衣服,相互玩躲猫猫,令警方昨夜又不得不把大女儿陈艳“保护”起来,怕一不留神被亲爹后妈和她的两个妹妹给河蟹了。
感谢昆明警方,感谢你们在“躲猫猫”之后又发明了一个网络热语:“小学生卖淫”!
感谢,昆明警方!感谢你们用大纸灰制造并破获了“小学生卖淫案”!抽掉了令官员道德沦丧的釜底之薪!从此清明世界朗朗乾坤,黑暗不再?没有了诱因,我们天朝的官员从今天起道德高尚,再也没有买处、嫖宿幼女的春宫花絮了。
但没出息的我怎么越发地怕了神勇的昆明警方?怕了躲猫猫的故乡,怕了我自己亲爱的祖国了呢?
在此刻,在这灯红酒绿人影鬼迹憧憧之际,又有多少小小的女孩儿,被“卖淫”、被“买处”、被“嫖宿”?
在这夜深人不静之际,我只恨我的胸怀不够大,不能将那些被污为“卖淫”的小小女孩儿们呵护入心!
今夜,我心痛如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