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你要删帖,我也无法

为新浪删帖而做,而备。
你要删帖,我也无法(2009-06-29 16:01:46)[编辑][删除]标签:谷歌 卧槽泥马 抗日英雄 老规矩 杂谈

你要删帖,我也无法,因为我不是网监;你要封嘴,我也无奈,因为我没有修脚刀。但是俺唱一点低俗的歌总可以吧。好像没有敏感词哦:

风在吼. 狗在叫. 谷歌在咆哮. 谷歌在咆哮. 马勒戈壁万丈高. 卧槽泥马 高也疯了. 绿霸丛中, 抗日英雄真不少! 互联网里, 草泥马们逞英豪! 端起了手机电脑, 挥动着键盘鼠标, 保卫推特! 保卫谷歌! 保卫博客! 保卫全搜索!

——萨格拉斯

您的文章《我们真的为自己干的事情感到特别...》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09-06-29 15:33

老规矩,咱还是到别处去看吧。一般来讲,互联网,只要上了,就删不掉了哈。一般来讲,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哈。
咱去打酱油,乘坐:老虎庙菠萝巴士:http://24hour.blogbu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