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刘晓原律师 @liu_xiaoyuan 部分推文


今天上午九时许开始,我在新浪微博被限制发言。不知是否与我在九时前发了王荔蕻明天要出狱之事有关?此次被限制发言,我没有收到新浪通知。我的微博是实名制,在七月份申请微博达人时,还把身份证给了新浪备案,凭什么还要限制我发言?@aiww

下午四时许,我接到云南朱承志从广西桂林市打来的电话,他说,昨晚从云南出发来北京准备明天去迎接王荔蕻出狱,当火车进入桂林市停靠时,被桂林国保带下了火车,现正在与公安交涉。朱承志电话13887665440

手机其实就是一个跟踪器,云南朱承志乘火车来北京,当火车进入广西桂林市时,被桂林市国保发现了他的踪影。老朱被拦截下车,火车继续开往北京。

云南朱承志电话联系不上了,他下午四时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乘坐的进京火车上到广西桂林市时,遭桂林市国保拦截被带至派出所。老朱给我打了电话后,即失去了联系。他在电话中告诉我说是市国保带他走的。

刘晓原律师 @liu_xiaoyuan 在推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