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被救助者的心声

按,这是贵州来的残疾孩子张先平给我发来的短信。他听说朱承志先生被拘留以后很难过。其他的流民同样,希望我们呼吁一下,帮助朱先生能尽快恢复自由。

王姨你好,听说一直在帮助我的那位朱大伯因为拍了几张照片就被公安给拘留了?因为拍了几张照片就把像朱大伯这样的好人给关起来了,这世界上还有天理吗?就说朱大伯吧,知道我到北京那么久了,还没去过故宫,想到故宫看看,他就亲自买了门票,推着我到故宫玩了一天。一直到我的轮椅坏了才出来。一回来又帮我修车,修完车又亲自送我回到家他才回去。看着他那疲惫的背影,我晚上失眠了!

去年年底,我用哥哥给我的生活费买了火车票,从贵州凯里来到北京,本来准备看看北京、看看天安门就结束我的生命的。虽然我还年轻,可是我的腿不能走,做不了事,不能养活自己,我觉得我的生活没有意义,我的生命也没有意义。

来到北京以后,我见到了你们这些好心人,你们不但帮助我建立起生活下去的信心,还帮助我治病!要让我重新站起来!朱大伯年纪那么大,还辛辛苦苦地帮助我们做这做那,他的一点一滴都让我深深感动!他还为了给我治病捐了一万元钱!我真是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他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朱大伯的善良给了我重新生活的勇气!这样的好人怎么会被抓起来呢?

您说拍几张照片犯了哪国的国法?公安凭什么抓他这样善良的老人家?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希望朱大伯能尽快放出来!我想念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