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秋蚂蚱.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秋蚂蚱. Show all posts

Friday, August 12, 2011

致我的网友秋蚂蚱

离开北京,走在路上,以为可以暂时放开那些令人发指的事情,放松一下快要崩溃的心情。可是,当眼前闪过不一样的景色,当平常会引起我惊叹的壮观扑面而来的时候,我却仍然忘不了李淑莲哭诉的一幕,忘不了令人发指的一幕,忘不了那个警察说“中国没有人权”的一幕。

不理会他人的侧目,泪水又一次漫过面颊。带着伤痕的秀丽景色浇不灭心中的块垒。

我的祖国,我的母亲,到处都可见斑驳的伤痕;到处都是被强权、恶行侵蚀得支离破碎的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