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日内瓦.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日内瓦. Show all posts

Sunday, October 23, 2011

谢谢大家!

外出两周,不知能否上网,先行告假。向一直关注我的朋友敬礼!

最近比较忙乱,有很多网友的评论也不及回复,也一并致歉了!谢谢大家!

2009年11月

Sunday, July 24, 2011

“礼物”

虽然日内瓦的天很蓝,虽然日内瓦的空气真的很清新,虽然走出去后,才感知什么是真正和谐;但是我跟朋友说,想到故乡,故乡人们的苦难,故乡虽然有河蟹,还是想回来。欧洲虽好,但那里是别人经过多少年的努力建设起来的家园,与我无关。我们这片热土也可以做到——只要大家都努力学法、懂法、守法,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这块热土有我太多的牵挂:临走时,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了结,比如姚晶、比如李淑莲。走前已经听说李淑莲被带走了,一直惦记。